Karen.W

如果可以

如果可以

做一名吟游诗人,记录下秀美河川的四季,吟诵落叶枯敗的瞬间,赞美吉普女郎跳舞时的裙摆,敬仰沙漠的无边。
不用写出万人歌颂的诗句,只要有人喜欢有人读就可以。
如果命运之神再眷顾我一点,就请让一名塞壬作为我旅途的伴侣。我们将一起领略还未为世人展开的自然的神奇。
我们将和精灵互做恶作剧,发掘最恶的龙的善良之心,为树妖种一颗只属于他们的树。对了,不要忘记保持一颗纯净之心,那美丽的独角兽还要引导我们见到那最美的阳光呢。
我还会拿着那支从家中老母鸡身上拔下的羽毛制成的笔,书写尽我走过看过的那关于沙漠,关于雪国,关于精灵,人鱼与一切美好或悲伤的事情。不过,我不是个急性子的人,我会慢慢的写,而与我为伴的塞壬将会挑其中他喜爱的故事为它歌唱。
我们会一路走一路写,一路唱,不会在一个地方定居也不会为了谁停留,要是有一天走到了世界的尽头,我们或许会在那里永久居住,只要那里的阳光够好夕阳够美。或许也会各奔东西,向着最初的地方走去。

评论

热度(4)